您的位置:>大话2免费版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免费版:水晶蚌的打造思路分享

  如今在主流是反震伤抗血盾横行的年代里,能够与其匹敌的“矛”之一,就是六艺神兽中的数神兽——幻方。

  但幻方的打造成本注定是不菲的,那么是否有相对平民、造价低,并且对血盾流派造成威胁的存在呢?

  那就得请出今天的主角——水晶蚌!

  说到水晶蚌,就不得不从它的初值说起,认真研究水晶蚌的数据,其实能发现这它的数据还是很给力的。

  412的法初值,在天书里面应该只逊色于铁扇公主。

  120的敏初值能保证它有一个不低的速度,保证出手概率。毕竟幻肤之前的剑精灵也只有120的初敏,所以水晶蚌上2000速度还是轻松的。

  看完初值,就得看水晶蚌之所以被称为“小幻方”的主要原因了!就是它的天生技能潮悬浪涌。

  想要获得该技能,需要使用幻兽觉醒丹觉醒天生技能!

  可能有老铁觉得要是觉醒保底的话,付出和效果收益是不是就不对等了?有此疑问的老铁不妨先往下看,相信看到最后,你就有自己的答案了!

  天生技能分为两部分,潮悬:被动提高自身气血。浪涌:在PVP中造成伤害时,对法力值上限低于自身的目标,每3000点法力值上限差距提高伤害加深效果;在PVE造成伤害时,自身每4000法力值上限会增加伤害加深效果。两者最多计算120000点法力值。

  这里按照游戏内给出的参考数据来列个公式,大家会看得更加明白。

  PVP:120000/3000=4040*0.98%=39.2%

  PVE:120000/4000=30

  30*0.98%=29.4%

  12万的法力计算上限最后计算出来PVP和PVE中,分别获得39.2%、29.4%的伤害加深。

  不要被后面那百分比所迷惑,很多数据本来就是百分比,比如克、抗性等。

  反观血盾流派,除了三娃、小金刚、绛云仙子天赋技能是带抗性加成的,其他血盾流派并没有伤害抗性的加成。

  而三娃进场也只是附带两层,也就是13%~16%的伤抗,对于水晶蚌加的加深,还是略显不足的。

  相比较幻方而言,截图这只幻方的伤害加深数值还是有提升空间的,后面应该能到60左右的加深。

  但是在比斗、合纵这种玩法中,幻方这个加深是减半的,也就是在合纵、比斗中,除去幻方的红黄绿特效不算,水晶蚌的伤害加深要略微强于幻方。

  培养方向

  这时候就有个疑问,水晶蚌要选择法秒还是附法呢?

  先说结论,就目前的版本来看,附法是优于法秒的。

  就法秒来看,造价更低,最多秒4(饰品+灵心慧性),加上法术反震的情况,几乎就是秒反震宠必死的结局,法分触发率也是低得吓人。

  而且水晶蚌能比大多召唤兽多30左右的加深,不玩合纵属实有点浪费,要是玩合纵,那法秒命中率也低得感人。

  而附法的路子就相对简单,殃及池鱼、灵心慧性、分裂都是增加攻击单位的好手。同时箭无虚发,跟法秒在合纵的命中率简直是天壤之别,别人还在7级地8级地挣扎,自己已经凭借水晶蚌的额外加深怼到9级,10级地了。

  技能方向

  核心技能:

  仙道无情、殃及池鱼、屏气凝神、神鬼莫测、高级分裂攻击

  备选技能:岿然不动、击其不意、闪现、倍道兼行、混乱、浪子回头、千松扫尾

  推荐打法:

  天生技能+殃及池鱼+仙道无情+屏气凝神+高级分裂+岿然不动+神鬼莫测+倍道兼行/浪子回头

  额外提醒一下,不要源泉万斛的原因是水晶蚌伤害加深生效的法量也有上限,而附法宠本身也不太吃法量,所以源泉万斛有些浪费技能格。

  配套选择

  饰品技能:

  修罗无道+对应附法饰品技能/箭无虚发+一鼓作气+高级刚柔并济。

  推荐内丹:

  附法内丹+开天+红颜(暗度)

  推荐坐骑:

  龙6、龙7或四坐1进化方向(加灵性力量方向)

  坐骑饰品技能:

  高级螳臂当车+高级力能扛鼎

  实战与对比

  这里拿一只3转176级,亲密500万的水晶蚌去木桩测试下伤害表现!

  水晶蚌展示

  属性展示

 

木桩一:日常怪

 

木桩二

 

木桩三

 

木桩四

  接着有请在附法召唤兽话题中避不开的去疾出场,给我们展示下它的木桩四的伤害!

  备注:因两只召唤兽为不同玩家所打造,定位及打造亦有所不同,仅做一个参考。

 

木桩四

  其实,从两只召唤兽天生技能上就能看出,去疾是更优秀的面伤召唤兽,而水晶蚌则是拥有更高伤害上限的召唤兽。

  总结

  水晶蚌作为早年已经问世的召唤兽,本以为埋没在了时代的浪潮里,却不曾想目前的血盾流派让它重回大众视野,强势的加深加成,让它在特定玩法中可以作为鎏金宝鉴甚至神兽的平替版。

  如果你也头疼比斗中的血盾流,想在合纵连横抢得头筹,水晶蚌或许是你不错的选择。

  更多攻略,请锁定叶子猪《大话西游2免费版》官方合作专区。

[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]
免费版: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
免费版: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

上一篇:大话2免费版:雄关副本BOSS数据解密及攻略 下一篇:大话2免费版:解密肉姐嗷嗷叫的心猿数据
分享到: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:
大话2免费版:解密肉姐嗷嗷叫的心猿数据

dh2.yzz.cn/guide/202403-1716947.shtml

3月21日更新公告 优化混沌副本进度管理机制

dh2.yzz.cn/news/202403-1716865.shtml

大话西游2免费版:3月28日服务器合并公告!

dh2.yzz.cn/news/202403-1716758.shtml

3月18日更新预告 阵法强化特技效果调整!

dh2.yzz.cn/news/202403-1716672.shtml

大话2免费版:百城聚会官方据点发起人报名

dh2.yzz.cn/hot/202403-1716571.shtml

3月14日更新公告 卓越魔女魔王增加禁制模式

dh2.yzz.cn/news/202403-1716366.shtml

大家爱看